校長的話

  • 李寳麗校長

    新的學年開始了,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充滿無限的可能性。對於新一年的學習和成長,我希望同學們能夠保持一顆渴求知識的心,承接上年度的德育主題─「勤」為基礎,追求卓越。無論是在學業上還是在其他生活方面,都努力做到最好,不斷超越自己。

     

    本年度的德育主題是「關愛」及「承擔」,這兩個品德價值觀,不僅是口頭上的承諾,更重要是實際行動的表現。作為學生,應該懂得承擔自己的責任及關愛身邊的人。在學校上,尊敬師長,與同學和睦相處,並且主動學習,積極參與學校的活動及遵守校規;在家庭上,孝順父母,愛護弟妹,分擔家務;在社會上,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和社區服務,關愛他人,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。此外,我們也會持續注重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,這些都是未來成功的重要基石。

     

    校長深信每位一胡同學都是獨一無二的,是很有潛質的,我希望大家能夠在寶貴的學習生活中,盡情發揮自己的潛力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最後校長祝願每位同學在新學年中學業進步,健康快樂。

Top